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再刷新 仍难及基梅托室外纪录

2018-03-20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再刷新 仍难及基梅托室外纪录

当地时间3月17日,第三届纽约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挑战赛”如期举行,这是由纽约路跑者协会主办的一项世界纪录挑战赛,本届赛事上再次刷新了男女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

纽约Armory田径馆的跑道长200米,挑战42.195公里需要连续跑211圈,是一件极其枯燥乏味挑战耐心的事。但即使如此,这项赛事上仍旧刷新了男女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

今年的男子组冠军是理查德斯(Malcolm Richards),成绩是2小时19分01秒,超越了2017年由28岁的美国选手克里斯托弗-扎布洛茨基跑出的2小时21分48秒。

女子组冠军是31岁的Lindsey Scherf,她的成绩是2小时40分55秒,超越了上一届冠军芬兰选手劳拉-曼妮恩创造的2小时42分30秒的成绩。

虽然这两位选手刷新了男女室内马拉松世界纪录,但与真正意义上的室外马拉松世界纪录还有很大的差距。

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丹尼斯·基梅托(肯尼亚), 2:02:57,2014柏林马拉松

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拉·拉德克利夫 (英国) ,2:15:25,2003伦敦马拉松

4月22日伦敦马拉松即将到来,也许会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