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依靠的还是他!辽媒:哈神配得上热烈掌声

2018-03-20 09:38 CBA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可以依靠的还是他!辽媒:哈神配得上热烈掌声

41分、8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同时还有2次封盖,这样的哈德森,怎样形容都不过分。尽管在本赛季饱受质疑,但到了季后赛,人们发现,辽宁男篮可以依靠的还是哈德森。

实际上,由于巴斯状态低迷,辽宁男篮没有办法像北京队一样在加时赛进行外援调整,只能靠哈德森硬撑。34岁的老哈出场时间达到了本赛季最高的49分钟,这对他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所以,第四节他只得到2分,第一个加时赛一分未得。但是,到了第二个加时赛,北京队的双外援已经拼到油尽灯枯,而哈德森却完成了调整,接管过比赛,独得9分,凭借一己之力让北京队的努力成为无用功。3场比赛,面对联盟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老哈的得分分别为29分、28分和41分,这还是在防守队员几乎全场形影不离的情况下砍下的,哈德森这样的表现,配得上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哈德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