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冲三连冠壮举 迈阿密赛望再演新老对决

2018-03-20 11: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尔波特罗冲三连冠壮举 迈阿密赛望再演新老对决

在印第安维尔斯终于加入“大师俱乐部”,特别是决赛中还击败了费德勒之后,来到迈阿密的德尔波特罗,当之无愧地成为可以和费德勒并驾齐驱的夺冠热门候选。大家都期待着他能否史无前例地拿到阿卡普尔科+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三连冠,虽然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曾多次做到过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双冠,但是三冠伟业可是没人做到过,看看这一次德尔波特罗能否创造历史。

首轮轮空之后,德尔波特罗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杉田佑一和哈塞之间产生,过关不在话下。不过接下来他要接连遭遇锦织圭和德约科维奇,若放在过去任何一年这都是一个相当艰难的签表,不过后面两人现在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德尔波特罗胜面很大。

四分之一决赛里,德尔波特罗有可能继印第安维尔斯之后再度遭遇拉奥尼奇,或者看看迪米特洛夫能否迅速调整状态,拿到本该属于自己的八强席位。至于半决赛,虽然西里奇和戈芬是4/4区最大的种子,不过两人一个状态堪忧,一个刚刚复出,反而是韩国选手郑泫有望再创新高。

另外在上半区,费德勒应该会毫无悬念拿到一个四强席位。而在两位青年才俊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和索克镇守的这个2/4区,恐怕会成为黑马集散地,两人过去一年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晋升为大师赛冠军,但以他们在新赛季的状态,不要说会师四分之一决赛了,想要赢下一轮都没那么容易。

这样一来就给了本区其他人很多机会,比如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四强,这次已经荣升为种子的丘里奇,以稳定见长的老将费雷尔,本土名将奎雷伊,以及复出参赛的克耶高斯,都有机会从乱战中杀出。当然大家更希望现在状态出色的丘里奇,或者复出参赛的克耶高斯,能够打入四强去挑战费德勒,期待他们能给比赛注入新的激情。

所以,如果半决赛是费德勒vs丘里奇,德尔波特罗vs郑泫,这样两老对两新的阵容,应该也不会太过意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弈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