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范加尔拒中超2500万欧邀约 网友赞:很理性

2018-03-20 13: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来自全世界的各色球队陆续向荷兰名帅路易斯-范加尔发出了“love call”,但他甚至是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2500万欧元的高薪执教邀约,继续过着自由人的生活。

范加尔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中超球队提出了2500万欧元,约2亿人民币的薪酬条件,希望能请他执教,但是其拒绝:“我现在几乎是每周都会收到新的邀约的频率。”有过在巴萨、拜仁、曼联等豪门俱乐部和荷兰国家队执教经历的范加尔否认了会不再当足球教练的传闻,不过表示选择新的球队时会更加慎重:“例如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是顶级球队,但是我不想担任这样份俱乐部的主帅,因为法语太难了,如果执教,必须又要好好学习法语。能否顺畅地沟通,对于教练而言非常重要。”外媒指出,范加尔今后更倾向于能够说自己的母语(荷兰文)和他擅长的英文、德语和西班牙文地区的球队执教。

韩媒曝光范加尔拒绝中超的374亿韩元天价邀约的新闻也引来韩国网友的热议,很多人盛赞他选择明智:“不拜金,有职业精神和节操,很令人尊敬”,“很理性的教练。不是一切向钱看,很赞”,“去中超执教的话,可能会毁了一世英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