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拒与色情视频敲诈案主角和解:收好你的手吧

2018-03-20 13: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色情录像带敲诈案,直接改变了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的职业生涯。在此事被曝光后,这两人就一直被排除在法国队大名单之外。瓦尔布埃纳如今表示“愿意和本泽马握手”,但本泽马却不打算与角旗哥和解。

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瓦尔布埃纳被问到了一个敏感问题:“如果在球场上遇到了本泽马,你愿意和他握手吗?”角旗哥给出答案:“愿意,那没什么。”

在Ins上,本泽马转发了《巴黎人报》的这则报道,并且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收好你的手吧!”很显然,本泽马还在记恨着瓦尔布埃纳。

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曾经是法国队内的好友,但却因色情录像带敲诈案而反目成仇。几名黑帮分子拿到了瓦尔布埃纳的色情录像带,并且准备敲诈他。本泽马与这几名黑帮分子相识,他因此给瓦尔布埃纳打了电话。瓦尔布埃纳认为本泽马也是这起敲诈案的元凶之一,本泽马则认为自己只是提前通知角旗哥,他宣称自己是想要帮助瓦尔布埃纳。

本泽马最终没有被扔进监牢,但却从此被法国国家队放弃。在2016年欧洲杯前,本泽马被德尚踢出大名单。从此之后,本泽马再也没有入选过法国队。本泽马已经30岁了,他重返法国队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