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携经纪赴马德里引猜测 尤文王牌今夏投皇马?

2018-03-20 14: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 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一直被传是皇马的引援对象,周二的《阿斯报》披露,这名阿根廷球星周一出现在马德里一间餐厅,同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不禁让人猜测这可能跟皇马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的欧冠八强抽签中,皇马刚好抽中尤文图斯,这场比赛也将会成为4场八强战中最令人关注的一场,而就在距离这场八强首回合只有2周时间的时候,迪巴拉出现在马德里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这两周是国际比赛日,但迪巴拉却没有入选圣保利的阿根廷国家队,从而无缘参加阿根廷与意大利、西班牙的友谊赛。不过,迪巴拉却没有选择留在都灵度假,而是选择飞到马德里,同行的还有他的朋友和哥哥兼经纪人。

据悉,迪巴拉一行是前往Los Arroces de Segis餐厅吃饭时被其他食客认出的,这也让人们非常惊讶,并且引发了人们对迪巴拉此行目的的猜测——是不是跟皇马秘密会面商谈转会?而迪巴拉也经常表示,他非常推崇和景仰皇马。

因为贝尔饱受伤病困扰,一直有传闻指皇马打算引进其他顶级球星取代威尔士人,内马尔正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但为了两手准备,皇马也没有放弃其他可能的选择,其中就包括24岁的迪巴拉。而在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上,迪巴拉的价值仅次于库蒂尼奥排在全球第11位,考虑到巴西中场刚刚卖出了1.4亿镑的高价,迪巴拉如果转会皇马,转会费肯定也会在1.4亿镑左右甚至更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