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米诺:库鸟走后利物浦改变踢法 我跟萨拉赫很搭

2018-03-21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菲尔米诺说,在萨拉赫如此优秀的情况下,他不会有压力,相反两人在前场的配合非常有化学反应。本赛季,萨拉赫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利物浦打进了36球,菲尔米诺一共打进了23球。

当被问到萨拉赫的好表现是否会给他带来压力时,菲尔米诺对Goal说:“没门!我们在利物浦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很多人都说我们队的攻击线很强,我们还有马内,但是我们队整体都非常有实力,进攻效率也很高。我们得从整体来看,球队中有越多球员进球越好。利物浦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

本赛季,尽管库蒂尼奥在冬窗转会去了巴萨,利物浦还是在英超打进了73球,仅次于曼城。菲尔米诺说:“库蒂尼奥离开后,我们改变了踢法。哪支球队不想有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呢?但是他在巴萨继续了他的生活,利物浦和往常一样,还是很强大。如今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我很开心,因为不管是个人生活还是职业方面,一切都很积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