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申请MMA执照练数月打首秀 保镖称其真擅长摔跤

2018-03-21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申请MMA执照练数月打首秀 保镖称其真擅长摔跤

北京时间3月20日,前世界P4P之王\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梅威瑟对TMZ网站记者表示,目前自己正在为即将进行的MMA比赛准备着最基础、最重要的一步工作,那就是申请MMA执照。目前来看他肯定会向内华达体育委员申请这一许可证。

梅威瑟还表示决定在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的指导下进行6-8个月的MMA训练,并将在年底进行自己的MMA首秀。TMZ记者询问了梅威瑟的两个保镖梅威瑟MMA的训练情况,有趣的是两名保镖都不约而同的回答,梅威瑟的确很擅长摔跤技术,简直就像一头野兽一样。

梅威瑟对TMZ网站表示:“备战MMA比赛并且打好比赛,这一切都是需要时间的。最终,我们将首先申请MMA比赛执照,希望我们能尽快开始打一场MMA首秀比赛。即使需要6到8个月的时间也无所谓,不管需要什么,我们都希望确保一切都能以正确的方式完成,绝对做好所有的赛前准备工作。”

上周他就曾经对TMZ网站记者自信的表示,自己的摔法技术不错,但自己需要接受更多的训练。他表示:“我的摔跤技术并不差,如果10分满分,我目前的水平能达到7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科学性训练后,我能达到9分。当然我的拳法如果满分10分标准,我能达到100分水平,我的踢击技术10分的话,我能达到4分。”

梅威瑟这番话的意思很明显,自己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来走,先申请MMA许可证,接着为了保证比赛的精彩,自己要潜心修炼一段时间MMA技术,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虽然有好教练UFC冠军伍德利的亲身言传身教,但是6-8个月的时间远远不够,真正练好MMA技术并投入比赛,这需要几年的时间。

UFC格斗明星多米尼克·克鲁兹就对梅威瑟这种训练6-8个月就参加比赛表示十分可笑和不屑一顾。近日克鲁兹对TMZ网站表示:“在MMA比赛中梅威瑟只有拳头这两个搏击工具可以利用,其他八个技术他一个也没有。”还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梅威瑟学会防止被对手摔倒在地的防守就相当不错了,但是如果他接受伍德利这样的UFC明星训练的话,6-8个月的时间,充其量也就相当于一个大学生摔跤手的水平。

为了满足拳迷的猎奇心里,TMZ网站的记者们甚至去采访了梅威瑟的两名贴身保镖麦克和柔斯,询问梅威瑟最近备战MMA训练的情况,当谈到MMA训练时,他们表示:“梅威瑟真的会摔跤。”他们表示虽然目前还没看到梅威瑟跟着UFC冠军伍德利训练,但梅威瑟的确像“一只野兽一样”,并且决对会做好征战UFC八角笼的备战的。并且最有趣的是两人都坚决的表示,梅威瑟精通地面技术,他们表示:“梅威瑟很难对付,他擅长摔跤和地面技术。”两人是梅威瑟的保镖,他们天天和梅威瑟朝夕相处,由一起旅行到一起在健身房训练备战,他们很清楚梅威瑟是如何从打MMA传闻到真正投入训练的,所以梅威瑟并不是不堪一击。

与此同时梅威瑟MMA首秀的最满意的首选对手前两届WWE冠军朋克,正在进行疯狂的MMA训练,而且每天进行三次大强度训练,和朋克在同一训练馆训练的梅威瑟的MMA教练伍德利表示:“昨天我在训练房和伍德利谈了很多,他训练的刻苦程度比那些声称要在比赛中夺冠的人强太多了。”伍德利并且表示,一旦UFC给朋克安排好对手他将帮助朋克备战。伍德利还透露了目前梅威瑟的MMA训练计划,并且决心帮助梅威瑟最终能和麦格雷戈在八角笼大战。

梅威瑟最终目的就是和UFC巨星麦格雷戈大战,因为两人的一战他赚了3亿美金,不久前UFC总裁白大拿表示只要梅威瑟来UFC打3、4场比赛就能赚到10亿美金,梅威瑟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但是如果继续打自己擅长的拳击比赛,很多观众就会不买账。MMA比赛才会真正有看点,所以梅威瑟以41岁的高龄投入到更加残酷的MMA训练中去,目的只有一个为钱而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梅威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