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副总:球队问题出在2方面 目标保十争八不变

2018-03-21 10: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结束了与绿城的比赛之后,超越全体将士返回大连并开始高强度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王楠也亲自赶赴训练场观看训练,他也是代表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给所有教练组成员和球员打气、鼓劲,虽然联赛两连败,但李晓勇并没有太多放在心上,他反倒鼓励自己的将士不要有负担,把大连人的气势、把足球城的气势打出来。

《晨报》:联赛开始经历了两连败,球员心理压力也不小吧。

王楠:压力肯定会有,但所有人都是在压力中成长的。

《晨报》:你本人,包括俱乐部更高层对球员的表现还满意吗?

王楠:有满意的方面也有不满意的方面,满意的方面就是球员技战术有所提高,不满意的情况就是球员的心态有所波动,这方面需要加强;更重要的是,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对球员和教练组也非常有信心,他特地强调,输球不可怕,只有无惧挫折才能勇往直前。

《晨报》:目前球队整体状态如何?

王楠:目前球员心态趋于平稳,非常团结,今天还在一起拍了全家福。

《晨报》:前两场比赛我看你也亲赴现场指导,你感觉球队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王楠:两个方面,一个是球队进来很多新人,联赛开始前几个外援也没机会和球队合练,所以球队出现磨合问题,我相信时间会改变目前这一尴尬局面,再一个就是防守问题,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盯人也出现问题,不过这些问题主教练李国旭已经在做针对性的布置,在训练上他们也会有所加强。

《晨报》:超越在进攻和中前场组织方面还是有些进步。

王楠:是的,这一点我非常欣慰,尤其是第二场比赛,我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0%以上,绿城30%左右,下一步的问题就是如何将控球率变为进球,这个转化率也非常重要。

《晨报》:中超、中甲都分别重燃战火,目前大连面临职业足球的冬天,你怎么看?

王楠:一方是我们的老大哥,也是同城兄弟,无论一方还是超越,我们都愿为足球城崛起拼全力,我们都是足球城一分子,我相信他们会走出低谷越来越好,我们也会逐渐发现自己的问题摆脱这个寒冬,也希望广大球迷给我们信心。

《晨报》:我们的目标还会有调整吗?

王楠:保十争前八,不会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