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也曾被“逼婚” 男友帅气或从事医学行业

2018-03-21 10:03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也曾被“逼婚” 男友帅气或从事医学行业

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与美丽中国联合发起的体育支教项目,昨天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宣讲活动。其间,惠若琪一脸幸福表示已经有了安稳的感情。

宣讲由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去年十月在青海支教时拍摄的一段视频开场。“我能感受到孩子们眼神里的光,透露着对知识的渴望,这是我规划更长久、具有延续性支教项目的一个最初的动力来源。”惠若琪说,她今年将与美丽中国联合,长期合作多所学校,带领学习体育教育的老师,进行长期体育支教:“体育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也希望它能给更多孩子带来积极的影响。”

有很多运动员退役之后很快会结婚生子,惠若琪此前在各种场合都遭到“逼婚”,如今感情步入稳定期,她终于公布出来:“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的个人问题,以前不公布是想保护一下另一半。现在我们很幸福很稳定,也希望把这份喜悦分享出来,让大家放心。当然还是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的公益基金,毕竟这也是陪我走完后半生的另一半。”

据悉,惠若琪男友虽然身高不及小惠,但也有1米86,而且长相帅气,据说还是一位医学工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殷小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