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未付博阿基耶转会费 22日前未结清要被罚

2018-03-21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周,卡佩罗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新援博阿基耶会在近期随队训练。今天多家塞尔维亚媒体就爆料称,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迄今没有收到本该收到的转会费款项。原因是江苏苏宁俱乐部在打款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据悉这笔550万欧元的款项将在本周四结清,如果红星队仍未收到这笔钱,那么他们有权向国际足联有关部门“提告”。

今年25岁的前锋博阿基耶在今年2月时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按照合约规定这笔转会费需要在交易结束后8天之内结算完成,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等了20余天依然没见钱。不过这并不是因为江苏苏宁赖着不给,而是因为目前在大笔外汇流向国外时,国家有关部门需要严格审查,所以才导致双方出现了“误会”,而中国足协今年制定的“调节税”也需要时间去审核确认,不过博阿基耶这笔交易并不牵扯调节费一项。

塞尔维亚媒体方面报道,按照计划江苏苏宁应该在本周四“结清”这笔转会费,而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方面很希望尽快拿到这笔超过500万欧元的“巨款”,因为球队需要用这笔钱操作今年夏天的引援。根据规定,如果江苏苏宁拖欠转会费在两个月以上,那么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有权要求中超球队每天支付1000欧元的利息,并将江苏苏宁告到国际足联有关部门。

不过从媒体报道来看,此事和江苏苏宁俱乐部方面关系不大,而卡佩罗之前也表示博阿基耶只是因为一些伤病才没有和球队合练,但待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博阿基耶便会加入球队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博阿基耶的国家队首秀就是2012年8月15日在西安,加纳队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完成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