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戴帽+绝杀 泰达3-2胜权健笑傲德比

2018-03-21 11: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3-2绝杀天津权健。第16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垫射首开纪录;第54分钟帕托禁区内低射扳平比分;第78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内左脚劲射反超比分;第84分钟和第90分钟阿奇姆彭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绝杀比赛。

泰达首轮在主场战平华夏幸福,上轮因门将失误导致失球客场负于建业,球队急需打开联赛开门红。上赛季泰达在首场德比战中客场0-3负于权健,赛季后段保级关键期时的德比再战主场4-1战胜权健。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本轮德比战的表现对于泰达本赛季走势前景有一定判定意义。本周中亚冠赛事权健主场大胜全北现代,球队精神状态令人振奋,体现出了迎难而上的执行力。

第5分钟,帕托带球反击被高嘉润凶狠铲倒,高嘉润吃到黄牌。帕托主罚这记禁区前任意球,他弯弓射箭打出一记刁钻弧线,杜佳迅速移动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莫德斯特前场拿球后回做,王永珀跟进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擦着近端立柱飞出。第10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左脚小角度抽射打高。第12分钟,孙可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莫德斯特小禁区线上推射踢疵了,再射,球被邱添一挡了一下后弹回自己身上出了底线。

天津泰达在第16分钟打破僵局——米尔克送出直塞,阿奇姆彭高速插上,挤开身位占优的王杰,一脚垫射将球送入远角,1-0!

第31分钟,阿奇姆彭右路衔枚疾走到禁区内底线附近,连续晃动后倒三角传中,刘奕鸣解围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35分钟,维特塞尔中场送出直塞,莫德斯特快速插上倚住后卫进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停球趟大了被门将杜佳没收。1分钟后,维特塞尔中圈附近过顶长传找莫德斯特,后者插入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准备射门时,受到身后回追的买提江的干扰倒地,错失扳平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起脚射门时却没有打上力量。天津权健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右路孙可一记弧线球传中,禁区后点莫德斯特把球停下,一脚抽射被杜佳扑出。小禁区前沿帕托把球拦下,调整之后左脚抽射得手,1-1!

第58分钟,帕托禁区弧顶斜塞,莫德斯特插上大力抽射被杜佳扑出。第63分钟,孙可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帕托跟进右脚抽射打飞。第72分钟,赵旭日在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杜佳没收。

天津权健在第78分钟反超比分——糜昊伦左路斜传禁区,邱添一判断失误未能第一点解围,莫德斯特把球停下,顺势左脚劲射命中,2-1!第83分钟,泰达左侧角球开出,邱添一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天津泰达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权健后场传球被米克尔断球,米克尔第一时间搓传禁区,又是阿奇姆彭接球入禁区,左脚爆杆打入无解进球,2-2!

状态奇佳的阿奇姆彭在第90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泰达队长传禁区,张诚倚住惠家康胸部停球,想要让门将张鹭出来拿球,但惠家康机警一捅把球捅出,阿奇姆彭跟进推射空门,3-2!最终天津泰达3-2绝杀天津权健,获得联赛首胜。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高嘉润(4’)米克尔(39’)巴斯蒂安斯(49’)曹阳(70’)李源一(76’)

天津权健:莫德斯特(33’)孙可(43’)王杰(70’)刘弈鸣(87’)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4-2-3-1)1-杜佳;19-白岳峰(68’26-曹阳)、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25-买提江;10-米克尔、6-高嘉润(U23);8-李源一、21-赵英杰(60’4-杨帆)、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天津权健:(4-2-3-1)1-张鹭;18-张诚(91’17-苏缘杰)、4-刘奕鸣(U23)、3-王杰、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10-帕托(69’16-郑达伦)、39-王永珀(91’26-刘逸);28-莫德斯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邰晓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