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携手企业开启中冠联赛

2018-03-21 11:3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协携手企业开启中冠联赛

本报讯 中国足球协会日前正式对外宣布武汉当代明诚集团旗下的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商务及推广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中冠联赛的大幕。

中国足协今年初正式把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俗称中丙联赛)改名为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中冠联赛是中国业余足球俱乐部、业余足球人群参加的官方最高级别平台,参赛球队在2017年多达1200余支,通过市区级联赛、省市级联赛、全国大区赛、总决赛等4个阶段横跨全年的高规格比赛,预计5年内将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深远的国家级别社会足球联赛。

据了解,作为中冠联赛商务推广合作伙伴,汉为体育将通过一系列组织策划和推广活动,扩大中冠联赛覆盖面、参与度,为中国足球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邹丽 吕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