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否认权敬源缺阵导致输球 理解莫德斯特失良机

2018-03-21 11: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迎来了首回合“津门德比”,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天津权健队展开对决。最终,凭借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泰达队以3:2的比分赢下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权健队的孙可打满全场,并且间接助攻了帕托追平比分的那粒进球,然而孙可赛后失望的表示,自己的表现再好,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也是没有任何意义。

纵观整场比赛,权健队本有机会逆转取胜,当时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赛后孙可总结道:“和上一次在这里交手时一样,让对手首先取得进球,之后对手的密集防守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对手的反击非常有效率,面对泰达这样有底蕴的球队,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输球也是我们球队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

在本场比赛中,权健队除了两粒进球之外,中锋莫德斯特还错失了好几次绝佳得分机会。谈到莫德斯特的失常表现,孙可表示理解,“球员并不一定能把每一次机会都打进,可以看到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还是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把失去的分数争取回来。”

目前,权健队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而在这两场比赛中,外援权敬原都是轮休无法登场。当被问及这是否是球队输球的原因时,孙可表示并不认同,他说:“无论上谁,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否定全队的努力。在比分落后之后,大家都没有放弃,直到将比分反超,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很多地方还需要总结。”

相比上赛季的两场津门德比,两队的这一次交锋场面显得更加火爆,对于这样的比赛气氛,孙可表示:“德比战肯定充满了竞争力,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给天津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比赛,也希望能将这样良好的气氛延续下去。”

本轮联赛结束之后,联赛将进入一个一周多的间歇期,提到球队之前的密集赛程,孙可表示:“我们球队做出了轮换和调整,上一场亚冠我就获得了休息,也是希望我能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上佳的状态。但是很遗憾,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一定会回去好好总结,让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稳固。”

在间歇期之后,权健队将继续迎来两场关键战役,一场是亚冠客场面对香港杰志队,另一场是联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孙可认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尽快调整状态,毕竟随着比赛越来越多,球员在身体上肯定会出现疲劳状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