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水滴是我们的主场 这是最荡气回肠比赛

2018-03-21 11: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德比大战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主场3比2逆转权健,获得首回合天津德比的胜利。赛后,泰达队长曹阳对记者表示,这里是泰达队的主场,这也是今年最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印象,曹阳表示,“我们前两场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而且权健队从年初的亚冠到联赛都发挥非常出色,他们在亚洲赛场为中国球队争光,我们有许多地方需要向权健队学习。比赛就是比赛,我们登场前就抱着必胜的信念。虽然是同城德比,但这里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当然希望把比赛拿下。比赛过程很曲折,我先取得领先,然后落后,我们再反超。这是我们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最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我们今天做到了。”

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外援阿奇姆彭的表现,曹阳这样点评,“去年他二次转会时才加盟球队,到队时间不长,但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年前两轮比赛没有登场,但是他在今年冬训的时候状态很好,也是憋着一股劲儿。包括今天没有登场的乔纳森,都是我们在锋线上非常重要的球员。相信后面的比赛他们两个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津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