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正式入主皇马青训当主帅 风里雨里伯纳乌等你!

2018-03-21 15: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天的头版头条上,《马卡报》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劳尔决定当教练了!在下赛季,劳尔将入主皇马17-18年龄段青年B队,他将正式开始执教生涯。

在退役之后,劳尔选择留在美国,他出任西甲在北美的推广大使。在去年回归皇马之后,劳尔只是挂了个顾问的虚职。现在,劳尔终于决定迈出职业发展的新一步了。今年四月份,劳尔将得到教练执照,他将会在皇马青训营开启执教生涯。

在卡塔尔踢球时,劳尔就开始学习教练课程。在回归皇马之后,劳尔继续上课,他将在下个月毕业拿到教练执照。下赛季中,劳尔将在17-18年龄段B队出任主帅,原主帅贝尼托将会升入17-18年龄段A队出任主帅。

劳尔和古蒂曾在皇马出任正副队长,下赛季两人将会在青训营中重逢。古蒂目前是皇马青年A队主帅,下赛季他将会升入B队出任主帅。此前齐达内帅位不稳时,古蒂甚至表态愿意出任一队主帅。

在西超双雄历史上,巴萨和皇马都靠菜鸟教头创造过奇迹。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后立刻成为六冠王,齐达内则率领皇马欧冠两连冠。这种名宿级别的教练,在更衣室内会天然拥有极大权威。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劳尔就将在伯纳乌教练席上复刻齐祖的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