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回米兰拜访老领导 还送了加公一件权健战袍

2018-03-21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将是国家队比赛日,中超联赛暂停一周,各支球队都给球员们一个短暂的假期。而天津权健前锋帕托利用这个假期回到自己曾效力过的意大利,并且在米兰城和贝卢斯科尼以及加利亚尼合影留念。

本周二帕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和米兰俱乐部前主席贝卢斯科尼合影,在和贝总的合影旁,帕托还写着“主席”。看来虽然现在贝卢斯科尼家族已经卖掉了AC米兰俱乐部,但在帕托心中贝总依然是自己的主席。

此外帕托还和米兰俱乐部前副主席加利亚尼合影,并向加利亚尼赠送了一件自己签名的天津权健球衣。贝总和加总目前已经远离足坛事务,但他们在政坛却春风得意,在本月初的意大利大选中,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派政党联盟赢得大选。

而在帕托发布了这两张合影后,不少球迷纷纷在下面留言。有人发布帕托前女友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照片,开玩笑询问这次两人有没有见面,当然芭芭拉目前已经有了新恋情,并且为新男友生了两个孩子。还有人还有球迷称“不是前主席,是前岳父。”

而留言最多的当然还是米兰球迷,“快回来吧,米兰的7号球衣依然为你留着。”“舍甫琴科后唯一一个配得上这个号码的球员。”“帕托回米兰,卖掉卡利尼奇。”也有巴西国家队球迷表示,现在的国家队很怀念帕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