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将助阵首钢 践行“国安首钢一家亲”佳话

2018-03-21 15:3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晚国安球员助阵首钢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3月22日北京队与辽宁队将展开CBA四分之一决赛的第四场较量。对于本周一进行的京辽第三战中一些争议至今仍未停止。对于辽宁队哈德森一个犯规动作,当值主裁判当时并没有吹罚,赛后引起了很大争议,对此CBA公司裁判办公室组织监评专家,通过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这是一次“严重的漏判”。

哈德森这一严重犯规出现在第一个加时,当时他有一次明显“二次运球”动作,但裁判没有判罚,结果辽宁队从中获利,得到了3分。CBA公司裁判办公室组织监评专家通过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这是一次“严重漏判”。不过,监评小组也认为,北京队外援杰克逊常规时间最后的压哨三分出手前,也有走步的嫌疑,对此CBA公司希望值场裁判员的工作能够更加完善,在后面的比赛中,尽量杜绝错判、漏判情况。

明晚CBA八强战京辽之战迎来关键的第四战,为了给北京首钢队加油助威,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的队员们将前往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现场为同城兄弟球队加油助威,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安首钢一家亲”佳话。

在过去几年,北京首钢队与北京国安队曾有过多次互动,相互捧场助威。其中国安球员多次前往五棵松篮球馆或首钢篮球中心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出现在2015年12月23日,当时国安众多球员前往五棵松为首钢队加油,最终首钢队以105比77大胜江苏同曦。首钢队也曾出现在工体看台,为北京国安队加油。两队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明晚有了国安球员们的助阵,相信首钢队将更具战斗力。J18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