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广厦负深圳等待第五场决胜

2018-03-22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2018赛季CBA1/4决赛3月21日晚再战一场,深圳队坐镇主场“以下犯上”,以100比95战胜常规赛冠军广厦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周六晚间两队将移师杭州进行第五场决胜战,胜者将同山东队争夺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常规赛排名第八的深圳队昨晚背水一战,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水平,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特别是几名国内球员发挥得相当出色。年轻的沈梓捷是球队中唯一得到两双的球员,作用绝不输于队内两名外援,他拿下18分,抢得12个篮板,表现抢眼,和李慕豪构成了深圳队的篮下双塔,使广厦队的内线进攻遭遇到了极大的阻碍。广厦队昨晚一向擅长的外线远投出了问题,尤其是小外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福特森,其三分远投毫无手感,全场9投0中完全失常,每每遇到可以扳平甚至能够反超的关键时刻,福特森的外线出手总是“打铁”而出,让场边的广厦主帅李春江摇头叹息不止。虽然第四节中广厦队曾有一次将比分超出,但那也是仅有的一次,紧接着又被深圳队抓住机会再度拉开了比分差距。深圳队最终在主场拿下了比赛,顽强地将两队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将双方的这轮系列赛拖入了决胜战。深圳队能否在周六的客场比赛中击败广厦,上演黑八奇迹,浙江队的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文/记者 刘艾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