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望队员不要受裁判执法尺度影响 保持平常心

2018-03-22 09: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尼斯:望队员不要受裁判执法尺度影响 保持平常心

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与辽宁本钢队展开2017至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的第四回合较量。在5场3胜制的淘汰赛中以总比分1比2落后,首钢队此战已无路可退,只有击败对手才能将比赛拖入第五回合的决胜战。

上一场比赛,首钢队与辽宁队苦战两个加时赛,最终憾负。尤其是方硕、杰克逊、汉密尔顿等5名队员的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体能消耗很大。昨天下午,首钢队来到主场进行了封闭训练。经过休整后,队员们的体能有所恢复,情绪上也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每个人都认真完成了教练布置的训练内容。

主教练雅尼斯为球队总结了上一场失利的原因,其中包括篮板球比对手少抢了12个。他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外界影响,用平常心去面对这场关键战役,在主场打出自己的团队篮球。

雅尼斯所说的“外界影响”,就包括裁判的执法尺度。据了解,CBA公司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组织专家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第一个加时赛中有个明显的“二次运球”动作,但当值主裁并未吹罚,属于“严重漏判”。CBA公司希望裁判的工作能够更加完善,在后面的比赛中尽量杜绝错判、漏判。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首钢队能否继续征战季后赛,同城兄弟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队员们也将来到凯迪拉克中心,现场为首钢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