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弃将合造111球,穆帅甩手错失4个亿,阿布后悔啊!

2018-03-22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利物浦锋霸萨拉赫、曼城中场大师德布劳内、以及曼联肉型坦克卢卡库都交出了耀眼的成绩单:其中萨拉赫各项赛事36球12助攻、德布劳内11球19助攻、卢卡库则是25球8助攻,三人联袂合造恐怖的111球,而他们也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切尔西旧将。在效力切尔西期间,这三人都不受时任主帅穆里尼奥的重用,离队身价也都不高。

首先看看卢卡库,在英超赛场,比利时锋霸打入14球助攻7次,欧冠赛场卢卡库还有5球入账,毫无疑问,这位外界眼中的“虐菜小能手”是曼联前场最稳定输出的球员;再说萨拉赫,本赛季迄今,埃及神锋各项赛事打入进球来到36个,成为苏亚雷斯后单赛季打入进球最多的利物浦球员。此外,萨拉赫英超进球数来到28个,超越了凯恩的24球独霸英超射手榜首位;至于如今的英超助攻王德布劳内,本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他代表曼城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进了11个进球,贡献了19次助攻。

如今再回头看,萨拉赫当年被切尔西以1300万英镑的“白菜价”价格甩卖,而德甲狼堡队从切尔西带走他时仅仅花费了1800万英镑,至于卢卡库,阿布转手他时也仅仅收回了2800万英镑的回报,也就是说,萨拉赫+德布劳内+卢卡库,三人当初从切尔西离开时,只为球队带来了合计5900万英镑的收益。而现在呢?著名足球数据统计机构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日前给出了五大联赛球员身价涨幅榜单,其中萨拉赫的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62亿欧,而德布劳内的身价也接近1.67亿欧,卢卡库身价稍微弱点,但也在1亿欧元上下,3名切尔西弃将如今总身价突破4个亿!

事实上, 切尔西擅长“看走眼”也是人尽皆知的,除了德布劳内、卢卡库和萨拉赫这三人外,当初仅仅1200万镑加盟利物浦的斯图里奇,在效力红军的119场比赛里,也贡献了60粒进球;此外,马蒂奇最早加盟切尔西是在2009年,在一线队仅踢了3场比赛后,作为大卫-路易斯的添头被交易到本菲卡,不过仅仅3年后,马蒂奇让老东家花了2100万镑把自己重新招致麾下;仅仅代表蓝军出场几次后,夸德拉多就被球队租借至尤文,如今哥伦比亚人在斑马军团的表现堪称卓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一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