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集结3主力缺席影响大 改造后防线2将成焦点

2018-03-22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结束了三天宝贵假期,天津权健队今天重新集结并将在下午正式开始新一阶段的备战,几名关键球员的缺席将会对训练有不小的影响。

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就给球员们放假三天。不过,由于天津权健队国字号球员不少,所以并非所有球员都能够真正享受到假期。维特塞尔参加比利时国家队集训和比赛,刘奕鸣和赵旭日参加中国队集训和比赛,刘越和刘逸参加中国U21选拔队的集训和比赛。这些球员都无法参加天津权健队本周的训练,刘奕鸣和赵旭日两人甚至会归队更晚一些。

由于天津权健队保罗·索萨还在努力对成绩有所起伏的天津权健队进行调整,所以这些球员的缺席对于全队接下来的训练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特别是刘奕鸣、赵旭日和维特塞尔这三名主力球员的缺阵,让全队技战术训练的影响更大。面对这样的情况,天津权健队也在努力挖掘队内潜力,力争给之前比赛机会较少的球员更好的锻炼机会。特别是在后防线上,由于全队最近防守问题越来越大,所以保罗·索萨很可能进行更多的尝试。无论是出场机会寥寥的裴帅还是此前一直无法进入比赛名单的文俊杰,这两名中后卫球员将是保罗·索萨在这一周多时间内重点“关照”的对象,两人也有可能成为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的后防奇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