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已提交杰克逊不当言论申诉 首钢大将或遭停赛

2018-03-22 13:58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已提交杰克逊不当言论申诉 首钢大将或遭停赛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日,首钢男篮与辽宁男篮将迎来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而《辽沈晚报》发文称辽宁男篮已经于昨日提交了杰克逊赛后不当言论的申诉,并称杰克逊很可能受到停赛至少一场的处罚。

“辽篮也在昨日向CBA公司正式提交了一份申述,原因是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外援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系列不恰当的言辞,并且明显的将矛头指向比赛中的裁判,这一点已经完全违反了中国篮协及CBA公司的相关规定。”《辽沈晚报》在文中写道。

此外,《辽沈晚报》还称如不出意外,CBA公司将在今日对于这次申诉做出处罚决定,而杰克逊逃脱处罚的可能性不大,意味着他有可能要面临至少一场的停赛。

在第三战的赛后发布会上,杰克逊在谈到该场比赛时曾称我喜欢我们球队的作风,即使我们是在5打3…5打8,我们还是拼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