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骁辉因伤缺阵京辽第四战 翟晓川伤情不乐观

2018-03-22 14: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骁辉因伤缺阵京辽第四战 翟晓川伤情不乐观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据主教练雅尼斯介绍,王骁辉今晚将因伤缺阵。

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北京队将面临赢或回家的局面。谈到今晚的比赛,雅尼斯表示:“今年这个赛季我们遇到类似的情况很多次,当然现在是季后赛非常关键的时刻,没有什么秘诀,我们需要以我们现有的阵容、现有的球员在这里打出强硬的篮球,不仅是球风强硬,身心上也要坚强,全身心付出,克服任何困难的强硬。在这个系列赛经历了这一切后,球员心理上的‘战争’同样重要。”

本场比赛,王骁辉将因伤缺阵。主教练雅尼斯透露:“以我们现有的阵容球员,挖掘他们最大的潜力,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全力以赴的,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上一场比赛,北京和辽宁经历了双加时,翟晓川在带伤出战的情况下伤势又有所反复。谈到翟晓川的情况,雅尼斯表示:“翟晓川是之前的旧伤,因为这个伤,他之前有一个半月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对战上海的系列赛,他有非常强烈的请战意愿,带伤出战。在这个阶段,他的治疗和康复时间不是太理想,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打比赛,当比赛强度上升,他的伤势情况不是很乐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