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6中5三分5中5 广东最强小外援还是他!

2018-03-23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分6中5三分5中5 广东最强小外援还是他!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联赛1/4决赛广东队以118-94战胜新疆队,以总比分3-1进入半决赛,唐纳德-斯隆出场33分钟得到29分,可怕的是他今天投篮11中10,其中三分球5投5中,几乎没有浪费一点机会,此外他还砍下10篮板和6助攻。

斯隆今天手感有多好,从他的第5记三分就能看得出来,彼时赵睿粘球时间过长,亚当斯的防守让他没有出手机会,此时斯隆从一旁杀出,在只剩2秒钟的时候接到了赵睿的传球,面对着俞长栋的干扰,斯隆直接干拔命中了自己本场第五记三分球。

在第三节最后一刻,斯隆在弧顶接球,面对着防守悍将可兰白克,连续胯下运球找节奏,然后直接干拔命中,命中压哨三分球,被迎着面投进的球可兰白克表情十分郁闷,带着不甘的表情走向了替补席。

斯隆可以说是广东的老朋友,作为救火队员在季后赛才出席的他有别于布莱切,来了就让球队有了绝佳的体验,首轮4场比赛中他一共得到96分。

本赛季在小外援的选择上广东队进行了多次尝试,在米勒也不能让广东满意之后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当年的夺冠成员唐纳德-斯隆。早在12-13赛季,斯隆就是那支辉煌的广东队成员。

而在上赛季,虽然饱受诟病,斯隆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3.5分,在他离开之后广东队有过不少选择,但是似乎都不能让球队满意。本赛季广东先后签下西甲得分王杰克逊,前湖人球员达柳斯-莫里斯,但他们都不如斯隆,斯隆更理解CBA,更熟悉广东队,更明白自己在场上应该做什么。

广东队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斯隆如此高效的发挥绝对给他们增添了更大的底气。

(汉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