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小特6-1罗伯逊 金左手胜戴进四强

2018-03-23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员锦标赛:小特6-1罗伯逊 金左手胜戴进四强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两场八强比赛中,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轰出单杆破百,连胜6局6-1横扫罗伯逊,挺进四强将对阵奥沙利文。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轰出单杆141的高分,6-3击败近期表现出色的瑞恩戴,成功挺进半决赛。

特鲁姆普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首轮比赛中轰出两杆破百6-4力克马奎尔,在八强中特鲁姆普遭遇“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后者首轮6-2轻取布雷切尔,两人此前26次交手各胜13场战成平手。首局比赛罗伯逊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68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连得61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

第三局特鲁姆普零敲碎打建立优势,81-0拿下这局2-1反超,随后第四局赢得争彩胜利局分3-1领先。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特鲁姆普单杆73分拿下这局4-1领先,第六局罗伯逊依旧不见起色,特鲁姆普86-8再胜一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00分胜出,特鲁姆普连胜6局后6-1淘汰罗伯逊,挺进四强将对阵奥沙利文。

“金左手”威廉姆斯本赛季连夺北爱赛和德国赛两个排名赛冠军,在本站赛事首轮6-2击败中国小将颜丙涛,第二轮中对阵近期状态火热的瑞恩戴,后者最近连夺直布罗陀赛和罗马尼亚赛背靠背冠军,本站赛事首轮6-0零封希金斯,两人此前交手19场,威廉姆斯10胜1平8负稍占优势。

比赛开局阶段威廉姆斯迅速占据上风,而瑞恩戴则是没有了近期火热的手感,威廉姆斯87-0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轰出单杆124分破百,随后单杆72分拿下第三局胜利,第四局中连得96分胜出,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瑞恩戴状态回升,第五局中零敲碎打下81-4拿下这局,随后瑞恩戴单杆77分拿下第六局胜利,第七局中瑞恩戴连得60分超分拿下,迅速连追三局后总分3-4仅仅落后一局。关键第八局中威廉姆斯没有让对手追平比分,率先通过一杆精准的长台上手,单杆141分破百清台也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威廉姆斯5-3率先拿到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两杆上手33-0后进攻中断,此后瑞恩戴上手拿下15分后中断,威廉姆斯再度获得机会建立起68-15超分领先优势。瑞恩戴随后尝试做斯诺克,威廉姆斯在彩球争夺上翻袋打进拿下这局,最终6-3淘汰瑞恩戴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