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若健康能走更远 我给本赛季打80分

2018-03-23 09: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翟晓川:若健康能走更远 我给本赛季打80分

北京时间3月22日,辽宁队在C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主场以75-72力克北京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得到了5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翟晓川表示,他给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打80分,如果球队保持健康,他也坚信北京队能够走得更远。

“前面打得非常好,防守和进攻都很有针对性,领先十几分的时候,有些想保的感觉,有些方面没处理好,大家都很努力,后来失误很多,被对手打了很多反击。”谈及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翟晓川说道,“我自己也没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给队友更大的帮助,后来辽宁队把握住了机会,把该得的分都得了,比赛很激烈。回去需要总结的很多,看怎么预防伤病,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能走的更远。”

在翟晓川看来,本赛季重建中的北京队得到了很大的变化,“这个赛季收获很大,雅尼斯来了以后,我们改变很大,我们的球风更漂亮,队伍也很团结,所以夏天我们要继续努力训练,明年再来。也祝贺辽宁队,祝他们好运。”翟晓川说。

当被问及给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打分时,翟晓川表示:“今年球队做的不错,我打80分吧,如果进了下一轮就是90分,夺冠就是100,自己的话6,70分,刚开始身体好还可以,后来连续受伤,给自己和球队都造成了困难。之后养好伤病是最重要的。”

在谈到对于雅尼斯的体系的看法,翟晓川说:“大家都很团结,新的体系是大家需要的,大家都有闪光点,都成为关键先生,需要每个人都去努力。这个体系大家都很喜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