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间歇期抓紧备战“京城德比”

2018-03-24 10:1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间歇期抓紧备战“京城德比”

昨天(23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照常训练,备战本月31日主场与北京人和队的中超史上首场“京城德比”。国安队后卫于洋直言,那是一场他做梦都想赢的比赛,“我们没理由不赢下这场球。”    

上周五客场3比0轻取大连一方队后,国安队休假数天,本周三重新集结。昨天下午,除随国足参加中国杯的于大宝、韦世豪等国脚缺席外,其他球员都亮相球场,进行了攻防演练、分组对抗等训练。

中超第二、三轮,国安队渐入佳境收获两连胜,但胡延强、池文一等新援以及雷腾龙等昔日主力均未获登场机会,甚至没能入围18人参赛名单。对此,主帅施密特说:“在对参赛名单的取舍上,我确实很纠结。由于中超实行‘U23新政’,这些队员一旦不能进入首发阵容,那么替补登场的机会也就不大,这让我也有些为难。不过,这些球员近期在训练中很努力,队内形成了激烈的良性竞争。” 

上赛季后半段,国安队曾遭遇“间歇期后遗症”,每次联赛间歇期过后都战绩欠佳。如今再遇联赛间歇期,球队会重蹈覆辙吗?施密特说:“我们这方面比以前做得好,实际上我们正在利用间歇期的每一天作准备。”后卫于洋也表示,“我们过去两场踢得不错,必须绷紧这根弦儿,保持住状态。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包括与人和队的‘京城德比’,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争取拿下胜利。”  

今天,国安队将在奥体中心与中甲联赛的北控燕京队踢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