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奥森起跑

2018-03-25 10: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奥森起跑

本报讯 (记者 褚鹏)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十四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暨建侬体育5K团队跑,昨天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经过激烈角逐,沙宇超以1小时15分15秒摘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刘君慧以1小时24分32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自2015年创办以来,公园半马依托符合条件的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开展比赛,到目前共举办了34场赛事,吸引了4万余人次参与。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表示,公园半马赛事活动旨在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这次比赛现场就专门设置了全民健身宣传板,将举办公园半马赛事活动与宣传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广冬奥知识有机融合。

与此同时,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本届公园半程马拉松是“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2018年的第二站比赛,希望打造出真正服务于百姓、最大化展现城市风采、体现马拉松品牌价值的优质跑步赛事。本届赛事还首次设5公里团队跑体验,突出“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团队跑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的精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