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多哈站 邹敬园鞍马摘金

2018-03-25 10: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敬园鞍马摘金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在体操世界杯多哈站比赛中,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5.100分获得鞍马冠军,同时他在不是自己最强项的吊环比赛中,完成了一套难度价值6.1的动作,以14.966分获得第三名。邹敬园去年曾经在世锦赛上获得过双杠冠军,他在向全能型选手转变,也是中国体操队在东京奥运周期重点培养的运动员之一。

邹敬园进入中国体操队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但从去年世锦赛获得冠军开始,他才真正进入人们的视野。向着全能型选手转变,这也符合新的奥运周期对于运动员的全面要求。邹敬园希望能在中国体操队的荣誉墙上自己的照片下边加上五环图案,因为只有获得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才能获此殊荣。这也可以看出年轻的邹敬园有着非常高的追求。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