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2比1胜北控

2018-03-25 11: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热身胜北控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奥体中心与北京北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索里亚诺和宁伟辰的进球,施密特的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

由于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施密特特意安排了热身赛。本场比赛中,为国安队镇守球门的是郭全博,后卫线由于洋、李磊、张瑀和姜涛组成,池忠国、朴成搭档后腰,张稀哲、胡延强与比埃拉出任中场,索里亚诺突前。面对同城球队,国安队在第30分钟由索里亚诺先拔头筹。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北控反越位成功,戈胡将比分扳平。

易边后,国安队加强攻势,第65分钟,池忠国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王子铭的积极拼抢造成对手失误,宁伟辰施射得手,帮助国安队以2比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