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闭幕 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8-03-26 09:2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闭幕 规模创历届之最

经过为期五个多月近800场鏖战,有200多支队伍参加的2017-2018“北汽集团”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25日落下帷幕,四个年龄组别的前三名均告产生。

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已经成为全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赛队员人数最多的青少年冰球赛事之一。本届联赛历时五个多月,共进行了近800场比赛,共有来自29个俱乐部的212支参赛队伍、近3000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运动员参与其中。本届联赛也成为历届联赛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在25日进行的闭幕式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霞、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苏峻、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颜纳新、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为U8、U10、U12和U14四个组别的前三名球队颁发了奖杯,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及证书。同时,闭幕式现场还评选出了各组别的最佳前锋、最佳后卫、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的个人奖项。

颜纳新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规模一届比一届大,北京市已经初步建立起来了青少年冰球的运动基础,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贯通联赛的上升体系。他说:“接下来北京市青少年冰球的发展,应该朝着贯通的方向发展,打造一条龙的体系。将来要规划从小学、初中、高中甚至有一天到北京高校冰球联赛的时候,这个体系就贯通起来了。我相信这样的一个一条龙体制建立起来之后,会对北京市青少年的冰球发展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征 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