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2分钟2球扳平+绝杀 C罗900场里程碑表现完美

2018-03-26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葡萄牙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对阵埃及,C罗首发并踢满了全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00场;C罗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的两球帮助葡萄牙最终逆转取胜,也点亮了自己的里程碑之夜。

作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之一,这场比赛对于葡萄牙国家队来说最重要的作用是练兵,但对C罗来说这场比赛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00场比赛。

比赛中葡萄牙队球员或是受俱乐部征战影响略显疲态,而埃及队则踢得更为主动积极;不仅率先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还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眼见葡萄牙将要落败,C罗的里程碑之战就要以失利收场时,“总裁”自己挺身而出。

相关阅读:热身赛-C罗补时梅开二度 葡萄牙2-1逆转绝杀埃及

下半场伤停补时的第2分钟以及第4分钟,C罗只用了2分钟连入2粒头球,展现出了极佳的身体素质和头球功底;最终他在比赛的最终时刻帮助葡萄牙逆转绝杀了埃及,保住了欧洲冠军的面子,也为自己的里程碑之战带来了胜利的喜悦。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而C罗进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进球效率,本月C罗出场的5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进球,这对葡萄牙来说无益是天大的好消息。C罗在葡萄牙队中的能力无需赘时,无论是竞技层面还是精神层面他都是葡萄牙男足的绝对领袖。如果C罗能将这样的状态带到俄罗斯,葡萄牙或将在世界杯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