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4强奖金是多少?广厦老板:肯定多过山东300万

2018-03-26 10:16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返4强奖金是多少?广厦老板:肯定多过山东300万

伴随着终场哨响,赵岩昊将球高高甩向空中,广厦体育馆沸腾了,他们在“抢五”大战中以107:98战胜深圳队,从而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时隔7年,广厦男篮终于重返四强,球队投资人楼明为球队开出重奖,表示晋级奖金超300万元。

时隔7年重返四强

晋级奖金超300万元

从2010-2011赛季开始,广厦年年都能闯入季后赛,但季后赛之路布满荆棘,让球队寸步难行,年年止步第一轮。即便本赛季广厦夺得常规赛冠军,主帅李春江依然不敢以强队自居,他说:“常规赛并不能代表季后赛,常规赛只是一个过程!”

2010-2011赛季,是东莞队将广厦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至此开始了长达7年的一轮游。值得一提的是,东莞队便是深圳队的前身,如今从深圳队手上拿到四强门票,也算是一个轮回,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如今广厦阵中只有王博、林志杰、赵大鹏经历过2010-2011赛季,而王博已从广厦队长蜕变为助理教练,赵大鹏则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只剩下林志杰一个人还在战斗。2009年,吉林东北虎的带头大哥王博转会广厦,创造了当时CBA历史薪金最大的合同,当时他说:“剩下的运动生涯不多了,该为自己打拼一下,出去闯闯了!”很可惜,远走他乡还是没换来一枚总冠军戒指,换了一个身份的他,有望在本赛季得偿所愿。

2009-2010赛季,广厦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第3名。今年,随着广厦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四强,这也意味着广厦已经铁定追平队史最佳战绩。当然,本赛季广厦的目标不仅限于此,球队投资人楼明将目标直指总冠军,现在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与深圳队苦战五局才惊险晋级,但楼明认为这可能反而是一件好事,“经过这样的磨炼,对后面的比赛会有帮助,关键还是球员的心态要调整好。”广厦半决赛的对手山东队在首轮拍出300万元的晋级奖金,楼明没有透露广厦的具体奖金,但他说:“肯定比他们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成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