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已为梅西定好19大帮手!迪巴拉还能争一下

2018-03-26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报道,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一战后,阿根廷世界杯20人名单已定,迪巴拉争夺最后3人名额之一,而伊卡尔迪已经没有希望。

在之前的对意大利的比赛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已经和助手们商量好,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80%-90的世界杯名单。

这20名球员中有16名球员是确定的:梅西、伊瓜因、阿圭罗、迪马利亚、奥塔门迪、比格利亚、罗梅罗、梅尔卡多、巴内加、马斯切拉诺、古斯曼、阿库尼亚、法齐奥、罗霍、帕文、萨尔维奥(如果从伤病中恢复)。而在曼彻斯特的比赛中,他又增加了卡瓦列罗、塔吉利亚菲科、兰奇尼、洛塞尔索。

剩余的3人将从布斯托斯、莫里、佩萨利亚、帕雷霍、梅萨、劳塔罗、佩雷斯、佩罗蒂、帕普-戈麦斯、科雷亚、恩佐-佩雷斯等。包括迪巴拉也有机会,他的问题就是和梅西共存的问题。而此前桑保利表示伊卡尔迪机会不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