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曝穆帅今夏将清洗博格巴 2亿打包克罗斯学霸

2018-03-26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在巴萨时清洗伊布,瓜迪奥拉昨天被拉伊奥拉侮辱性痛骂。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也要做好被拉伊奥拉痛骂的准备了。据《每日镜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今夏清洗博格巴,博格巴的表现远低于他的预期。

《每日镜报》指出,曼联队内很多球员都认为,博格巴应该把精力多放在球场上,而不是个人形象上。不少大佬级别的球员都警告博格巴,他应该控制自己的社交活动。对于博格巴,穆里尼奥甚至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

曼联今夏的目标,是尽量将博格巴卖出高价,然后在中后场收购一条中轴线。《每日镜报》指出,曼联最希望得到克罗斯和瓦拉内,这两人分别为估价为1.15亿欧元和8000万欧元。曼联愿意为这两人出价将近2亿欧元,同时也愿意把博格巴作为搭头送到伯纳乌。不过尽管齐达内很欣赏博格巴,但皇马更想要得到德赫亚。

瓦拉内和克罗斯都是皇马绝对主力,而皇马一直处于足坛食物链顶端。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也做好了B计划。如果得不到皇马双星,穆里尼奥希望从巴黎挖来维拉蒂和马金奥斯,然后再从尤文挖来左后卫桑德罗。

挖角皇马?想法很美好,但不太现实,穆里尼奥认为B计划更有可能实现。《每日镜报》指出,穆里尼奥希望能劝说博格巴去巴黎,以便与维拉蒂、马金奥斯互换东家。博格巴是法国人,回归巴黎对他而言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