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拉松25日开跑 3选手被抬上直升机送医

2018-03-26 11:10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锡马拉松昨开跑 3选手被抬上直升机送医

3月25日一早,2018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跑,3万名选手参与。

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的选手斩获赛事总成绩前三。中国籍男子全程马拉松选手的前三名是李子成(2小时16分30秒)、李伟(2小时23分01秒)、刘洪亮(2小时24分45秒),其中李子成位列第八名。

9点39分,无锡马拉松一名跑友在半程处突然昏厥。120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求助后,立马安排直升机赶赴出事赛道最近的江南大学起降点运送病人。金汇救援直升机迅速反应,6分钟后到达指定位置,接上病人赶往17公里以外的解放军101医院,于10点01分落地,病人下机后通过绿色通道送往急诊室实施抢救。

10点07分,120指挥调度中心再次接到救援请求,一名外籍运动员因脱水晕倒,接到任务的金汇救援直升机,迅速起飞赶往。10点24分,直升机降落,120救护站医护将选手送上直升机,前往指定医院实施救治。

11时17分,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一位女性运动员休克,情况十分危急,120救护人员迅速将病人抬上直升机,前往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