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团队打造网红模式 粉丝量激增拓展商务合作

2018-03-26 11: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要说目前中超联赛中最接地气的外援,天津权健队的巴西前锋帕托可谓当仁不让。之前已经相继尝试了踢毽子、广场舞和蒸包子等天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内容的他前天再次出手,在天津街头摊起了煎饼果子。这位曾经的欧洲一线球星也亲自给所有的中超外援示范着如何一步步成为网红。

最近一段时间,帕托的状态不错,已经连续多场比赛进球。心情不错的巴西人前天出现在了天津街头的一处煎饼摊,帮助店家卖起了煎饼果子。从网上视频和帕托微博发布的照片看,帕托在煎饼摊亲自操作摊煎饼馃子,让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不少买到帕托制作的煎饼馃子的人也都称赞味道不错。一位在摊位前的球迷就笑着说:“还真没吃过‘球王’亲自摊的煎饼馃子呢。”

去年一来到天津,帕托就骑车在海河两岸逛得不亦乐乎。随后,他又先后在火车站挑战踢毽子高手,与广场舞大妈玩得不亦乐乎,还主动尝试蒸包子,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天津最喜欢的食物就是包子”。如今帕托又尝试摊煎饼馃子,也许巴西前锋的胃口又被这一天津著名早点征服了。

帕托的这一系列动作让他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球迷的喜爱,他本人也在某种程度上成为网络红人。这不仅给帕托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也让他得到了更多的资源。据了解,帕托加盟天津权健队后,立即从意大利聘请了一名高级公关顾问,让其跟随在身边。最近一年多的时间,也正是他的公关团队在为其打理和策划着一系列的公关活动,经营着微博等一系列的网络社交平台。包括“喊话迪丽热巴”等很多话题性的新闻,背后也有其公关团队的推动。这次街头摊煎饼果子,也是帕托公关团队的创意。从目前网上的视频来看,帕托身边始终有两台以上的摄像机进行拍摄。

可以说,帕托的这一系列公关活动是很有成效的,这一点从一项数据对比中就能够看出。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几乎与帕托同时加盟天津权健队,两人开微博的时间也几乎差不多。虽然维特塞尔目前在竞技层面要远远高于帕托,但是帕托凭借其话题性,在微博粉丝数上已经是维特塞尔的十倍以上。目前,维特塞尔的微博粉丝不到4万人,而帕托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42万。

迅速走红的背后是利益的接踵而来,据了解,目前联系帕托进行商业活动的公司已经越来越多,他的公关团队目前也在积极运作帕托在商业开发方面的事务,据称前景非常乐观。可以说,作为曾经的欧洲一线球星,帕托来到中国不仅在竞技层面上展示了功力,他更在公关上展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