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可承担更多出场时间 打什么位置都不介意

2018-03-26 13: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德森:可承担更多出场时间 打什么位置都不介意

今天火箭对阵老鹰,安德森按照计划休战,因为这是背靠背的比赛,而安德森近来刚刚从臀伤、腹股沟伤中痊愈归来,所以还不能频繁打比赛。

昨天的比赛安德森打了34分钟,这也是他自1月13日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比赛。因为知道今天这场比赛安德森不打,所以丹东尼教练昨天也是增加了安德森的使用时间。

“有一阵没打过这么长的时间了,”安德森说道,“我们一直在为此准备着,我的身体现在感觉很好,当然,有伤的相关部位还是继续在接受治疗。我们做着准备,这样我可以拿出100%的身体状态去打后面的比赛。能打这么多的时间,感觉真的不错。”

在因伤休战了8场比赛后,安德森在归来的前4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4.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基本上全都是打中锋,安德森也谈了对于自己场上位置的看法。

“教练和我谈了很多,”安德森表示,“不管我需要做什么,不管是什么位置,我都可以,我当时还和他开了点玩笑,我说如果你希望我去打控卫,我会愿意的。当然,我不觉得有哪个人希望我去打控卫。但是真的,不管我做什么能帮助到这支球队,我都去做。能在这样一支球队里打球是非常少有的机会,所以,我只想做出自己的贡献,尽我最大能力做到最好。”

目前火箭战绩是全联盟第1,而他们也大有机会拿到60胜场,在季后赛中,他们也被看好夺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