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昨天生病失眠只睡了3小时 为球队我仍要爆发

2018-03-26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昨天生病失眠只睡了3小时 为球队我仍要爆发

北京时间3月26日,骑士在客场121-114战胜篮网,取得了一波五连胜,继续稳住他们东部第三的位置。在收官时期,骑士终于迎来了稳定时刻,也让众将重新燃起了冠军斗志。

勒布朗再次展现了统治力,19投15中砍下37分10篮板8助攻,且失误仅有2次。他在五连胜中的表现是非常强势的,场均得到34.4分9.6篮板11.2助攻,命中率接近60%。

不过勒布朗赛后仍透露,他其实是带病出战的。“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因为身体很不舒服,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参加训练,准备比赛,特别累。”

但他也说:“我必须为了队友打出活力,我必须这么做,所以我拿出了不错的表现。”

勒布朗在二月已经是场均三双,而在三月份,他场均拿到31分9.8篮板9.8助攻,投篮命中率55.5%,三分命中率39.7%,非常恐怖。知名专家比尔-西蒙斯也感慨道:“我真的不记得勒布朗以前还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具有进攻上的统治力,说实话,他真的能做到随心所欲的得分。”

这场比赛他靠着一记超远三分制胜,但他并不急迫,而是气定神闲、耗了很长时间后投进的,这尤为不易。只能说,詹皇在生涯第15年的状态,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