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白为国最多再踢10场球!皇马替补来接班

2018-03-26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哈维曾经说过,伊涅斯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如今,西班牙球迷们要做好告别大师的准备了。《马卡报》指出,伊涅斯塔最多只能再为西班牙踢10场比赛了。老白已经明确表态称,他会在世界杯后终结国脚生涯。

在世界杯前,西班牙还剩下3场热身赛。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班牙将在马德里对阵阿根廷。在世界杯开赛前,西班牙队将会与瑞士、突尼斯踢两场热身赛。

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会踢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葡萄牙、伊朗和摩洛哥。如果伊涅斯塔没伤没病的话,他至少还能为西班牙队踢6场比赛。

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将会从小组中突围而出。从小组出线到决赛争冠,西班牙最多还能踢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这四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伊涅斯塔最多还能为西班牙队踢10场比赛。伊涅斯塔时代的结束,正在倒数计时中。

在伊涅斯塔告别西班牙队后,斗牛士军团需要在中场找到新的核心人物。《阿斯报》指出,伊斯科正是西班牙的未来核心。事实上,伊斯科现在就被视为双核之一。伊斯科在皇马沦为替补,齐达内认为他过于粘球拖慢比赛节奏。但在西班牙队中,伊斯科却以核心身份拥有绝对的自由度和开火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