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仍盼回归枪手 还记得单骑破热刺的青葱少年吗

2018-03-26 16: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布雷加斯曾是阿森纳球迷的骄傲,他本有望成为枪手的传奇人物,但小法却在随后离开阿森纳并回归巴萨。2014年,小法重返英超,不过他并没有再签枪手,而是加盟了切尔西,与老东家成为英超对手。从那之后,很多枪迷对小法是彻底心死。不过,小法在今日与球迷的互动时却主动向阿森纳示好,称自己愿意在退役后执教枪手。

今日,小法在推特上和球迷进行了互动问答的活动。在此期间,他接受球迷的提问并进行公开回答。有一位球迷这样提问:“他日有机会的话,你是否愿意以教练的身份重返阿森纳呢?”小法的回答很干脆:“当然愿意(Of course)。”小法曾在阿森纳效力8年,出场306次。他帮助球队获得了2003-04赛季的英超冠军,并随队杀入了2006年的欧冠决赛。

然而,小法的主动示好并没有得到枪迷的积极响应。很多枪迷反对小法的回归:“我认为小法会成为一名好教练的,但我希望他离阿森纳远一点,还是让他去巴萨或者切尔西吧。这种人就是忘恩负义的代表。”、“我希望温格拒绝他的回归。多么希望温格当时能拒绝放他离队,只是没有如果。”、“他是一个好球员,但玷污了阿森纳。”

小法还回答了网友的其他一些问题。生涯最佳时刻?小法答道:“世界杯决赛中助攻伊涅斯塔破门,那是创造西班牙历史的助攻。”最喜欢的进球?小法答道:“这个问题比较难,我觉得应该是当年代表阿森纳打进热刺的那个进球吧,那个进球让人难以置信。(注:2009年10月,小法在对阵热刺时打进了一记半场奔袭后的世界波)”

在切尔西时期的最佳助攻?小法答道:“应该是我在切尔西首秀中的那次助攻(注:小法在大禁区弧顶不停球直接直塞助队友破门)”坎特是你有史以来最佳的中场搭档吗?小法答道:“他是我众多伟大搭档中的一个,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小法答道:“很快将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