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亚洲"一哥"争夺战 21岁郑泫碾压锦织圭登顶

2018-03-27 10: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球亚洲

一年前,还没有太多人关注20岁的韩国小将郑泫,他的世界排名也在100位开外徘徊;而日本名将锦织圭则达到职业新高第4位。但时隔一年,锦织圭已经跌出30名开外,反倒是郑泫世界排名飞速飙升,正在冲击TOP20,新亚洲“一哥”横空出世。

去年,郑泫出战迈阿密大师赛时还是一位新秀,而今年,他已是赛会16号种子,他仅耗时63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美国资格赛选手迈克·莫,以一盘不失的战绩杀进男单第4轮。本赛季至今,郑泫的战绩为17胜6负,其中包括澳网杀进男单4强,印第安维尔斯赛也闯进8强,刷新了ATP大师赛个人最佳战绩。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力克费德勒夺冠的德尔·波特罗横扫26号种子锦织圭晋级。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21岁的郑泫目前排名上升3位,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23位,成为新的亚洲“一哥”;而28岁的锦织圭下挫8位来到第33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