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育小树许新愿 期盼着上港队进步

2018-03-27 14: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球迷育小树许新愿

本报讯近日,上港星乐会带着球迷们回到“上港星乐会培育种植基地”,来看看他们去年亲手种下的树苗,共同呵护这份希望。有球迷表示,与这些小树苗一样,期盼着上港队一年年成长、进步。

去年3月,上港各家球迷会代表在崇明种下了希望的小树苗,如今都已茁壮成长。球迷们在基地工作人员指导下,对小树进行除草、培土和浇水等养护。搏击与崇明两家新球迷会代表各自将树苗种入基地,其余9家球迷会一起用掌声欢迎新朋友加入上港球迷大家庭。随后,球迷一起组装起篱笆,共同在篱笆上贴上各自球迷会的会徽。球迷们表示,“希望今年球队能够有更大收获。”

此外,上港俱乐部也趁此次活动机会,专门为球迷们进行了一次“开放日”,100余名球迷在前往崇明之前,先是来到了球队在世纪公园的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白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