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接力!国安主场将迎战同城对手 御林军工体起航

2018-03-27 16: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中超联赛第四轮将在本周全面打,随着国际比赛日结束,国家队的球员回到各自俱乐部开始备战周末的联赛。有意思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揭幕以来每轮都有一场“德比之战”,首轮的“广州德比”、次轮的“上海德比”,第三轮的“天津德比”。3月31日,球迷将迎来期盼已久的“京城德比”。

前三轮的“德比之战”无一例外都开启了“对攻模式”,三场德比大战总计打进了16粒进球。这也让球迷对即将开始的“京城德比”充满期待。北京中赫国安与北京人和前三轮比赛都踢得非常辛苦,两支北京球队都以“三连客”开局,虽然工体也不是北京人和的主场,但却不用再遭受旅途的辛苦。北京中赫国安第四轮终于回到了久违的主场,主场的球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这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是巴坎布、比埃拉等新援第一次在工体亮相,相信这些球员同样期待踏上工体的草坪,享受观众的欢呼。

目前,北京中赫国安2胜1负拿到6个积分,北京人和1胜1平1负拿到4个积分。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到来,第三轮与第四轮联赛之间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施密特针对这个间歇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目的就是希望能在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全取三分。北京人和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目前他们表现不俗,可见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并不是保级。

“三连客”之后回到主场,所有球迷都期待着3月31日这场“京城德比”的到来。需要球迷们注意的是,2018年中超联赛、杯赛北京赛区(中赫国安)委员会在购票、检验票等环节进行了优化,持散票的球迷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没有身份证的小朋友可携带户口本前往现场,外国球迷可出示护照验证身份。目前本场比赛还有少量余票,想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