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尊重篮协决定 广厦是最优秀球队

2018-03-27 16:41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主帅:尊重篮协决定 广厦是最优秀球队

3月26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高速大球馆进行半决赛的备战,此次训练人员非常齐整,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对于半决赛,山东男篮必须付出多于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非常尊重广厦队,同时也尊重我们自己。”

“抢五大战”过后,广厦成为最后一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而山东男篮作为第一支进入四强的球队已经有一周左右的休息调整时间,可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对此,凯撒直言,“目前我们在做周期计划,把球员的状态往上提高,但是十天左右没有比赛,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相反,广厦一直在进行比赛,他们的状态一定会更好一些。”

广厦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一,凯撒毫不吝啬对这支球队的称赞,同时,凯撒也清楚想赢下广厦将充满挑战,“广厦非常出色,应该是说最优秀的的一支球队,如果要进入决赛,我们要拼下四场胜利,我们需要付出多于百分之百的努力,每个人也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多去做出自己的贡献,才能去拼好这场比赛。”

常规赛中,山东男篮客场104-110不敌广厦,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和连续两个客场,凯撒表示,球队迎接困难甚至做好拼满七场的准备,“这个系列赛充满了挑战,山东队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在客场赢过广厦了,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做好应对长时间比赛甚至打满的准备。山东球迷非常关注和支持着球队,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比赛打好,让球迷满意。”

在广厦主场迎战深圳的比赛中,福特森伸脚绊沈梓捷的小动作引起争议,篮协并未做进一步相关处罚,对此,凯撒表示了对篮协以及广厦的尊重,同时也强调公平的竞赛环境的重要性,“对CBA的处罚决定我们不便多讲,接受并尊重,我们非常尊重广厦这支队伍,非常尊重福特森,他也是常规赛外援MVP。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同时,我们也非常尊重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