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场暂时不提供寄存服务 受场馆条件所限

2018-03-29 09:35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主场暂时不提供寄存服务 受场馆条件所限

今日19时35分,辽宁男篮与广东男篮的季后赛半决赛首场比赛将在辽宁体育馆打响,这也是辽篮主场回沈后的首秀。为了更好地迎接这一系列赛,赛场相关方面最近几天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昨天下午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完毕。

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广东男篮的季后赛经验丰富,而且拥有易建联和周鹏等国家队球员,因此在防守端要下足功夫,不可大意。可以预见,今晚双方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前往辽宁体育馆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请统一从南门出入,同时本报也向广大球迷发出倡议——文明观赛。

球迷统一从体育馆南门进场

需要注意的是,前往辽宁体育馆观看比赛的球迷,今日请统一从南门出入,因为其余的方向不开放。如果是自行驾车的球迷,需要提前来到体育馆附近找停车位,然后徒步走到南门位置入场,根据停车距离掌握好时间。所有球迷统一从南门经过初检后,进入辽宁体育馆院内。

进入到院内后,在正对辽宁体育馆的广场上将设置安保导向设施,球迷在登上大阶梯前需要接受安保检查。在通过安保检查后可登上大阶梯,到达体育馆二层平台。抵达二层平台后,距离最近的是南2门和南3门,球迷可根据球票的位置选择相应区域进入体育馆,也可以就近进入体育馆后再寻找座位。

场馆暂时无法提供寄存服务

每个赛季的辽粤对话,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会吸引众多球迷的关注,今晚的比赛更是如此。球员在场上激烈对抗的同时,场外“第六人”的加油声无疑是队员在场上拼搏的动力,在此本报发出倡议——希望现场观战的球迷文明观赛。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球迷们一起喊“辽宁队加油”、“辽宁男篮必胜”这样的口号,而在辽篮防守时也可以齐声高喊“防守”。

由于场馆条件所限,辽宁体育馆暂时无法提供寄存服务,辽宁男篮官方提醒球迷在前往看球时不要携带“CBA联赛场馆入馆安检禁限带物品”,其中包括充电宝、各类软硬包装饮料等。

强度提升辽篮防守端压力不小

之前与北京男篮的季后赛1/4决赛较量中,有三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这三场比赛辽宁男篮之所以都取得了胜利,离不开防守端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今晚与广东男篮的比赛,从开场哨吹响之后辽篮就要把防守做扎实。

广东男篮两位老将易建联与周鹏在之前的比赛中稳定发挥,易建联打法灵活,周鹏则能突能投,再加上两名实力外援,辽篮的防守端压力不小。除此之外,郭艾伦与赵睿两位国家队控卫的正面PK也将成为一大看点,赵睿的身体更为强壮,而且速度上并不吃亏,但郭艾伦毕竟征战CBA联赛多年,经验和技术上比赵睿要更成熟。广东男篮的季后赛经验丰富,辽篮切忌再犯“挖坑”的老毛病,专注度方面更是时刻不能松懈。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李庆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