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杀手!台湾野兽一场球诠释什么叫无解

2018-03-29 09:36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生的杀手!台湾野兽一场球诠释什么叫无解

青年时报记者 黄成宇

128∶118!

浙江广厦在半决赛中取得开门红,以10分优势击败山东队,总比分1∶0领先。此役,老将林志杰上演“林疯狂”,扔进8记三分,砍下32分。对方后卫睢冉同样“疯狂”,肘击福特森并与裁判发生了肢体碰撞。

林志杰狂轰32分

女儿太激动累得睡着了

终场前1分08秒,在24秒进攻时间只剩几秒时,林志杰接到队友的传球,起跳、抖腕,这记与时间赛跑的三分球还是乖乖地落入网窝,“野兽”杀死了比赛。

可惜,他的女儿没有看到这记进球,也没有看到老爸的肆意狂吼,因为她在上半场就累得睡着了。“上半场她太激动,然后下半场就累了,躺在我的怀里睡着了。”赛后,林志杰的妻子推着女儿的婴儿车静静地守在更衣室门口。

这记三分球是林志杰全场火热状态的一个缩影,三分球11投8中,自信到连2打1的快攻也选择在三分线外刹车,扬手命中。当然,林志杰不是纯粹的三分手,而是天生的杀手,第四节山东队试图掀起反扑浪潮,林志杰在长人如林的内线高高跃起,摘下前场篮板并打成2+1,浇灭了山东队的气焰。落地后,林志杰干脆顺着惯性坐在地上做起了划水的庆祝动作,还傲娇地吐着舌头,伴随的是全场的“MVP”喊声。

广厦队与山东队的比赛,聚齐了今年的两位常规赛MVP,广厦外援福特斯和山东队本土得分手丁彦雨航,但这一晚,MVP属于36岁的老将林志杰,砍下32分带领球队获胜。

“没有预感到会不会爆发,季后赛就是将教练训练时准备的东西执行出来,自己有机会就果断一点,这样子。”林志杰说。就在林志杰接受采访时,大外援博洛西斯对他的神奇发挥也显得非常兴奋,大声喊道:“beast!(野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