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林志杰起了老将作用 拼抢弥补篮板劣势

2018-03-29 09:37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春江:林志杰起了老将作用 拼抢弥补篮板劣势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序幕,系列赛第一场,广厦队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林志杰砍下32分,3分球11投8中带领广厦队128-118战胜山东队,总比分1-0领先山东队。

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从全队场上的表现大家做的比较好,整场比赛这种积极性主动性,场上拼劲,继续发扬,不足是上半场失误球多,多注意,下半场他们快攻我们退守,小细节尽快调整。”

本场比赛,林志杰的出色发挥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李春江的认可。“志杰在队伍到今年第9个赛季,他对广厦的投入,每年在努力去做,今年常规赛、季后赛都在起着老队员作用,积极主动带动年轻运动员,作为老队员非常优秀。”

在内线的身高上,广厦占据明显的劣势,但整场比赛他们在篮板球方面并没有吃亏。李春江说:“从身高上讲我们弱势,内线身体对抗,抢篮板的意识山东队强于我们,这是半决赛跟常规赛,大家尽全力去弥补篮板上的劣势。”

在系列赛开始前,很多人都认为2-3-2的赛制对于握有主场优势的广厦并不有利。不过李春江表示:

“赛程对我来讲,心态上尽量去调整好,比赛规则2-3-2,从表面看对排名靠前的球队多大的优势,被动性很大,关键是做好自己,准备才是自己该做的,我们执行就好。”

(贾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