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野兽8三分大爆发 名嘴:这是他CBA最佳一战

2018-03-29 09:39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宝岛野兽8三分大爆发 名嘴:这是他CBA最佳一战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序幕,系列赛第一场,广厦队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林志杰砍下32分,3分球11投8中带领广厦队128-118战胜山东队,总比分1-0领先山东队。

赛后,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评论员朱彦硕对林志杰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连续发布了三条微博称赞林志杰的表现。朱彦硕写道:“林志杰今天疯了,真的疯了……野兽的全盛时期正常操作,但他现在是36岁的野兽!”

丁彦雨航此役得到了34分,对此朱彦硕写道:“林志杰抵消了小丁的表现,32分,高效率的进攻,短时间倾泻而下的得分使山东队全乱了。这是林志杰在CBA里伟大的一战之一,今天晚上,他是MVP 。”

随后,朱彦硕又接着写道:“以前看过太多场林志杰的比赛,都有一种感觉:当他今天会有神样的表现时,他的肢体动作,会完全不同,会很积极的要球,很积极的拉开单打,什么进攻动作都敢做。这时的林志杰就像无敌模式一样。这几年来因为年纪与伤病,林志杰往常在常规赛打养生篮球。山东队必须要认真对待,林志杰绝对是个危险人物。”

广厦队现在已经取得了1-0的大比分领先,接下来他们将会在30日晚上继续主场迎战山东队。

(风之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